close

你的媽媽手冊換到贈品了嗎?

門市 台南 天之嬌婦幼用品社 <拒買商店>

 

這是台南市的 某家婦嬰用品店

應該是自營沒有連鎖

可以進去詢問『請問有沒有媽媽手冊的活動?』

門口擺滿花車,只有一個小門入口

孕婦進出要自己多注意

裡面的商品售價比一般的店家 <<<

逛了一圈,決定只換領贈品,放棄消費

和一個疑似老闆的店員詢問,他的回應是..

『XX,她要換贈品,你幫忙處理一下。』

聽起來OK,但是實際上...

另外一個店員,馬上熱忱的帶我到旁邊

開始拼命介紹店裡的商品

第一樣是奶粉、第二樣是禮盒。

沒錯,是禮盒。= =?

說他們禮盒打3.4折很便宜..

問題是~ 我買那個做啥咪??? 瞎搞

禮貌性的讓他講了5分鐘

完全沒有想要幫我處理贈品的意思

((此時櫃檯依舊有客人結帳,生意蠻好的))

那天是星期一的傍晚

他說『等一下她(我第一次詢問的店員)會幫你處理贈品』

((到底是誰要處理..是要不要處理...))

後來那個店員去處理另一個客人的問題時

我在店裡隨意看看其他商品

他一回來又開始拼命推銷

脹氣膏、奶嘴、指甲剪、耳溫槍、防溢乳墊、除紋霜

這時候換我ㄤ受不了跑過來店門口看看我在做啥咪 搞那麼久..

我立馬跟那個店員說,『我沒時間了 我ㄤ在催了 這附近不好停車』

他『馬上』!!! 帶我到櫃檯,找剛剛那個人說要換贈品

((那我剛剛的時間都是白費了....))

但是那個疑似老闆的店員並沒有幫我處理

他找了另外一個妹妹來 蓋印章 給我紗布手帕

紗布手帕是一整包的 裡面有三條 (30CM X 30CM)

處理過程不到1分鐘

我卻耗費了二十分鐘在店裡

回到車上還看見我ㄤ滿頭大汗的說..『好熱唷..』

((怠速要熄火唷~才是好國民))

 

商店_天之嬌
2235863
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22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媽媽手冊_07-1.jpg

 

 

 媽媽手冊_07-2.jpg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嬌生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台南 天之嬌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台南 愛兒房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OHOHMINI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孕媽Q寶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妙而舒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幫寶適

2013媽媽手冊換贈品 迪士尼美語

arrow
arrow

    vs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